Friday, September 29, 2006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
我也一天比一天的爱你
我们的距离渐渐缩远
很害怕分开的那天
也去我现在应该准背好
等待分开的那天。

眼泪一滴一滴的留了下来
心碎成一块一块的 , 好痛 =X
我不想哭 , 不想哭 , 不想再哭 !
每当我想见到你的时候
总是不知道可以到哪里找你 =X

就算我已拥有你,
感觉好像没有一样
现在又没有 , 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
只想开开心心的做我自己!

如果现在告诉你
我好像还没放下他
还没忘了过去
会发生什么事情 ?

如果没来这间学校 ,
我就不会认识你
不认识你; 我就不会喜欢你
不喜欢你; 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

我忘不了过去
忘不了他
放不下过去; 也接受不了未来!

只想问你: 你爱我吗?

he ignore me ,
ignore everything !
what will ii feel ? =(

No comments: